為什麼要選擇有機和草飼乳製品?

我們將高質量的乳品定義為最重要的有機產品,以人道的方式處理。

除了有機食品以外,我們相信,在整個放牧季節都允許由純草餵養(僅以草和乾飼料為食)飼養乳牛的牛奶和奶製品,並且全年均可進入戶外領域的漫游標準是最高標準。

在鬱鬱蔥蔥的牧場上放牧的牛。

 
為什麼是有機的?

我們始終推薦有機乳製品的原因如下:

  • 在放牧季節期間,必須允許有機乳牛在牧場上放牧。
  • 提供給有機乳牛的飼料必須經過有機認證,這意味著不含農藥,除草劑和轉基因生物。
  • 有機乳牛不能使用抗生素,促進生長的激素或類固醇。
  • 全面的管理技術是預防和治療疾病的首要行動。這降低了對牛和人產生抗藥性感染的風險。
  • 有機乳牛的牛奶更健康,這要歸功於其較高的omega-3和共軛亞油酸(CLA)必需脂肪酸濃度。

 

超越有機

我們是有機乳製品的大力支持者,並且相信草飼乳製品在口味,營養以及動物和環境的健康方面甚至更加優越。 

那麼什麼是草飼乳製品?這是一種用牛奶製成的乳製品,這種牛奶來自以草食和乾草等乾飼料為食的乳牛。

為了真正做到“百分百草食”,這些乳牛一生中不得接受任何玉米,大豆或其他穀物。

女孩藏品極少數綠草。

 

為什麼吃草最好

對於乳牛:當乳牛吃了適合他們的飲食習慣(草和草料)時,它們是最快樂,最健康的。

他們的多隔間肚子能夠消化穀物,是一種高能量的食物,但是穀物對牛來說就像糖對人類來說:他們可以吃,它的味道很好,但是它們卻少吃多了。 

草不僅賦予牛奶以微妙的風味,還增加了營養。草食奶製品包含更多的β-胡蘿蔔素,更多的omega-3脂肪酸和更多的CLA。

這些脂肪酸具有抗炎作用,是飲食中需要的營養素。與非有機全脂牛奶相比,美國有機谷100%由草食的草奶中含有147%的omega-3脂肪酸和125%的CLA。

此外,omega-6與有益omega-3的比例非常理想:在草奶中為1,在傳統奶中為6:1。

對於環境:如果給乳牛足夠的空間在草地上漫遊和放牧,它們自然會留下富含氮(一種對土壤健康必不可少的有機化合物)的糞肥。

健康的土壤會產生健康的草料(草),而草料又能餵牛,並有助於防止水土流失。草農也通過從大氣中吸收碳並將其存儲在土壤中來淨化空氣。

 

注意“草飼”標籤

由於草飼乳製品的近來流行,對於標記為草飼乳製品(乳製品和肉類)的產品已經進行了一些“綠色清洗”。“以草餵養”可能意味著該動物在其一生中會接受少量到大量的草。

 

給您的家人應有的質量

最重要的是,與我們生活中的大多數其他食品相比,乳製品的質量至關重要。(出於同樣的原因,有機肉和家禽也很重要,因此我們建議使用有機乳製品。)對於那些可以接受乳製品並選擇將其納入飲食的人來說,優質的有機和草飼乳製品可為您的家庭提供優質營養,同時幫助他們促進動物及其飼養土地的健康和福祉。

年輕的家庭聚集在廚房的桌子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