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有機牧場的有機牛奶 

 

Organic valley的牛奶皆來自於有機牧場的健康乳牛。牛隻所食用的飼料除了經過有機認證 

(不含農藥、除草劑、基因改造生物)外,為了乳牛的健康,堅持100% 

(僅餵食草食、乾草等飼料),也因此用以製成的牛奶與奶製品會包含更多的β胡蘿蔔素、omega-3脂肪酸與CLA(共軛亞麻油酸)

這些脂肪酸可幫助肌肉生長、降低膽固醇、改善血糖值,提高身體免疫機能,為飲食的重要營養素。

 

 

豐富的營養成分,絕不含抗生素,不餵食基因改造食品 

 

因為飼養的乳牛皆食用有機草,故富含維生素ADB-12,此外還包含其他維生素、礦物質,植物營養素與抗氧化劑比一般常規的牛乳要高。 

雖然非有機農民會餵養抗生素來避免家畜生病,但這些物質會殘留在體內,造成生物累積註1

對食用者造成危害。為了牛隻與消費者的健康,Organic valley堅決不使用抗生素,生長激素與類固醇。 

 

1生物累積:生物食用或體表吸收生活環境中的某些化學物質,由於這些物質無法被代謝,便會累積於生物體內,會經由食物鏈中各階層消費者的食性關係而累積,越高級消費者的體內其累積濃度會越高 

 

不需冷藏、便於攜帶,兒童、年長者、外出的好夥伴 

 

為什麼不需冷藏? 

這就需要從牛奶的製成說明了 

首先,從健康的乳牛擠出後冷卻,尚未經過任何處理的奶汁稱為「生乳」。

將生乳進行均質註2與殺菌之後做冷卻包裝,即為鮮奶(攝氏4下約可保存10);若採用滅菌後使用無菌裝填的方式,則成為保久乳。

Organic valley有機強化牛奶是以保久乳的程序製成,由於殺菌條件比鮮奶嚴苛、除掉更多微生物,在常溫下可保存數月之久。 

 

也因為經過這樣層層工序把關,即使免疫力較低的幼童與年長者,都可以安心食用。

所以,無論是野餐郊遊、旅行,運動健身、公園散步,或是小孩上下學時皆適合隨身攜帶飲用,隨時補充良好的鈣質&蛋白質 

 

2:均質化-生乳的乳脂肪球較大,均質化可將乳脂肪球變小,讓牛奶品質更穩定,避免發生油水分離現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