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父母,我們盡最大努力讓孩子們吃營養食品,以支持他們成長和發育的身體對不對?
作為一名營養師和媽媽,我非常了解大多數孩子不能通過飲食來滿足其所有的營養需求。

我們都知道,為我們的孩子提供更好的食物很重要。

但是,我們提供的飲料選擇可能對我們孩子的未來健康產生同等影響。

從果汁到蘇打水,兒童飲用的選擇似乎層出不窮。雖然無卡路里的調味水和100%果汁等飲料聽起來很健康,而且似乎可以均衡飲食,但包括美國兒科學會(AAP)在內的專家們一致認為,適合1至5歲兒童的最佳飲料選擇是水和牛奶。

牛奶的營養益處
沒有其他飲料能包含如此廣泛的必需營養素。大多數植物性飲料在營養上不等同於牛奶,並且可能缺乏重要的營養素。果汁中的糖通常含量很高,並且不含兒童所需的大量營養素(碳水化合物,蛋白質和脂肪)和微量營養素(維生素和礦物質)的重要混合物。
雖然某些果汁確實可以提供一些營養,但應限制孩子的飲食,因為過量食用會導致肥胖和肝臟問題。

牛奶是兒童均衡飲食的重要組成部分,因此AAP(美國兒科學會)建議12至24個月的兒童每天喝兩至三杯。三至5歲的兒童每天喝兩至兩半杯。
滿足他們獨特的營養需求。即使孩子飲食均衡,減少後面了乳汁牛奶也會使孩子容易出現營養缺陷,可能對他們的健康產生長期影響。此外,AAP建議只為兒童提供牛奶和水。

了解更多:為什麼孩子應該喝牛奶,水,?

九種必需的營養物質可以全部在牛奶中天然存在。讓我們一起深入研究他們!

許多人認為鈣是喝牛奶的主要好處,但是這種液體不僅是一種的造骨礦物質,也是蛋白質,碳水化合物,有時甚至是脂肪的天然來源,還提供九種必需營養素,而其他的食物,幾乎不能自己提供

1.鈣

有助於建立和維持堅固的骨骼和牙齒,同時減少以後生活中發生骨折和骨質疏鬆症的風險。避免喝牛奶並且不補充鈣的兒童在青春期之前骨折的風險增加。人們認為在童年時期通過攝入足夠的鈣來增加峰值骨質量是降低成年後骨質疏鬆風險的重要途徑。

2.維生素D

有助於人體吸收鈣,以建立和維持強壯的骨骼和牙齒。它還可能有助於抵抗炎症並支持健康的免疫系統。

3.磷與鈣

和維生素D共同幫助保持骨骼強健。它還在產生能量方面發揮作用,並有助於維持規律的心跳。

4.維生素B12

可幫助人體建立紅血球並支持中樞神經系統。

5.核黃素

在將食物轉化為能量中發揮作用,並幫助人體建立紅血球。

6.菸酸

將營養物質轉化為能量。它也可以作為抗氧化劑。

7.泛酸

在製造紅細胞和將食物分解成能量方面發揮作用。

8.維生素A

支持成長中的身體,對視力,健康的皮膚和健康的免疫系統至關重要。它可以幫助心臟和腎臟等器官正常運作。

9.鉀

有助於調節體內的水分平衡和肌肉收縮。沒有足夠的鉀,人們可能會出現肌肉抽筋或疲勞的症狀。

喝牛奶就能滿足這些營養需求嗎?

孩子們當然可以通過吃其他食物來獲取牛奶中發現的重要營養素,例如杏仁中的鈣,魚類中的維生素D和雞蛋中的核黃素。

但是一杯或兩杯新鮮的牛奶,無論是白牛奶還是巧克力牛奶,都將所有這些營養成分放入一個杯子中。

知道有很多孩子屬於挑食者類別,因此我們可以假設他們的飲食中存在營養差距,在餐食或點心中提供牛奶是一種簡單而美味的方式來填補其中的一些漏洞。

重點找到一種含有優質蛋白質,九種必需維生素和礦物質,並且味道也不錯的飲料,是父母的夢想成真。

牛奶在兒童營養方面的重要因子,因此牛奶應該成為兒童健康飲食的一部分,尤其是代替果汁或蘇打水等其他飲料。

 

為了進一步提高孩子的牛奶的營養價值,選擇有機牛奶可以提供一些獨特的功能:

由於有機牛奶來自草食的母牛,因此它所含的有益脂肪酸含量較高,這只能歸因於母牛的新鮮牧場飲食。
生產有機牛奶時無需使用有毒的合成農藥,添加的激素,抗生素或GMO。
儘管與營養無關,但家庭知道自己選擇的牛奶可以為動物和農民提供良好的生活方式,因此他們會感覺很好。
每天您的孩子的飲食中包括兩到三杯牛奶,可以填補營養缺口,限制更多的糖消耗並緩解擔心,因為您知道您正在遵循專家的建議。

因此,下次您的孩子開始乞求一杯果汁或其他甜味飲料時,請提供一杯營養豐富且美味的牛奶(也許是巧克力牛奶!),以確保他們獲得了所需的營養在這些珍貴而形成性的歲月中。

 

 

文章出處 來自:勞倫·曼納克(Lauren Manaker)是屢獲殊榮的註冊營養師和作家。在醫療保健和工業領域工作了15年以上之後,她開始從事諮詢業務,專注於生殖,兒科和婦女健康。勞倫(Lau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