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顧動物是 Organic Valley 農民所有工作的核心。

從確保所有新鮮牧場能獲得所需,到一對一關注管控動物健康,我們的家庭農場與大自然攜手合作,為農場中的所有動物創造美好生活。我們相信,當我們與大自然一起工作時,我們生產的牛奶和一切對您、您的家人和地球都是有益的。

由於所有 Organic Valley 農民都是美國農業部認證的有機農場,因此我們有 1,800 個農場都接受了常規檢查,以符合認證要求的聯邦標準。

在動物護理方面,有機認證意味著什麼?比你想像的要多!

奶牛在賓夕法尼亞州 Stoltzfoos 家庭農場的牧場上吃草。

賓夕法尼亞州的 Stoltzfoos 家庭農場。

 

有機標準需要牧場

隨著美國農業部有機標準的制定,確保動物能夠表達其自然行為並滿足其健康和保健要求成為認證的重要組成部分。

在 Organic Valley 農場,這意味著有充足的時間享受新鮮空氣和牧場。

國家有機計劃 (NOP) 要求乳牛在放牧​​季節放牧 120 天。

美國各地沒有有機認證的農場可以決定是否將他們的動物放在外面,但經過認證的有機農場必須滿足 120 天的要求。

我們的農場報告說,我們的乳牛平均有半年以上的時間在牧場上度過(取決於地區和季節)。

當乳牛在裡面時,我們的農民讓乳牛保持溫暖、乾燥、快樂和安全。

我們的許多農場甚至會做一些非常古怪的事情來讓他們的乳牛開心,比如替乳牛抓撓器提供特殊的刷子。

 

 

自然行為,沒有籠子

當談到有機農場的雞和火雞時,我們的農民再次與大自然合作,讓鳥類表達他們的自然行為,比如抓撓、狩獵和啄食美味佳餚。

 

Organic Valley 農場的農民給雞更多的戶外空間和充足的時間來享受大自然。

當天氣變得不好時,我們經驗豐富的農民會在裡面照顧鳥類。

我們為確保我們的動物所吃的食物能提供您家人健康的食物

提供的雞蛋來自母雞,母雞不僅可以獲得有機食品和草地牧場,還可以獲得精心管理的部分亞麻籽甚至金盞花。

這種獨特的方法有助於為雞蛋提供數百萬人已經了解和喜愛的豐富的深黃色蛋黃

自由放養的雞在愛荷華州比爾德家庭農場的開闊綠色牧場上吃草。

愛荷華州的 Beard Farmily 農場

但我們並不止步於此。我們相信有機計劃的精神意味著應該對雞等動物給予更多保護。

我們爭取將有機動物和家禽實踐規則 (OLPP) 納入美國農業部有機認證中,成千上萬像您一樣的公民聯繫了您的代表以提供支持。

我們的合作社決定繼續讓規則在我們的農場成為現實,因為這對動物和你來說都是正確的。

相關:無籠、自由放養和牧場飼養的雞蛋有什麼區別?

我們從不使用在 Organic Valley 牛奶盒上放大的聲明。

有機“否”清單

沒有合成農藥。沒有合成除草劑。沒有抗生素。沒有添加激素。沒有轉基因生物。

這就是有機的承諾。在經過認證的有機農場餵給動物的所有東西都必須不含合成殺蟲劑、除草劑、激素和轉基因生物。

我們的牛和雞都是有機的,我們很自豪能夠延續我們 30 多年堅持有機標準和發展有機產業的歷史。

無添加激素

有機農場內不得對任何經過認證的有機動物使用人工激素。

Organic Valley 動物從未被給予激素來增加它們的牛奶或肉類產量。我們與大自然一起生活;不會將動物推到它們的自然極限之外。

大多數人都聽說過重組牛生長激素 (rBGH),但 rBGH並不是用於非有機農業的唯一激素

事實上,傳統耕作方法中允許使用幾種合成激素。甚至 USDA Organic 也允許使用催產素,當且僅當它在奶牛分娩後有幫助時。

然而,Organic Valley 的農民不會出於任何原因使用催產素或任何其他添加的激素。

事實證明,與大自然共同生活有很大的好處。我們選擇擁抱與生俱來的有機標準精神的自然系統,這意味著避免添加激素、合成殺蟲劑和轉基因生物。

相關:我的有機牛奶中是否含有抗生素?

黃昏時分,奶牛在俄亥俄州克萊恩家庭農場的綠色牧場上吃草。

俄亥俄州克萊恩家庭農場

不含人工殺蟲劑或轉基因生物

有機承諾還意味著我們的農民永遠不會讓動物或農場的飼料接觸人工殺蟲劑,並且動物永遠不會被餵食轉基因穀物(或轉基因任何東西)。

轉基因生物和合成殺蟲劑和除草劑經常齊頭並進。許多非有機作物,如稻田玉米和大豆,經過基因改造,可以抵抗某些害蟲或耐受噴灑在它們身上的殺蟲劑和除草劑。可能噴灑了殺蟲劑和除草劑的轉基因玉米或大豆被餵給非有機動物或加工成其他供人類使用的產品,如玉米餅片、植物油和玉米糖漿。

但是,經過認證的有機農場嚴格禁止轉型基因生物。由於有機農場不允許使用人工殺蟲劑和轉基因生物,這意味著乳牛過著不含轉基因生物和人工殺蟲劑的生活。

 

在外面過著自然的生活

我們相信動物護理的有機承諾是這樣的:有機農場的動物過著健康的生活,表達了他們的自然行為,同時得到了敬業的有機農民的精心照顧。

由於 Organic Valley 農場的平均規模較小,因此給予動物更多的一對一關注和 TLC。

所有這些奉獻、關懷和辛勤工作為您和您的家人帶來快樂、健康的動物以及美味、優質的牛奶和雞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