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讓 Organic Valley 奶牛如此特別?事實上,他們吃很多很多優質的有機草,無論是夏季牧場的新鮮草,還是在溫暖的冬季穀倉中作為乾草食用。這也意味著,當您喝 Organic Valley 牛奶時,您會獲得一些我們的奶牛從草中獲得的營養!讓我們來看看奶牛是如何製造牛奶的。

奶牛前往有機牧場

牛吃很多。它們不是一個,而是四個胃室:瘤胃、網狀體、瓣胃和皺胃。總的來說,這些隔間可以容納大約 60 加侖的食物!

瘤胃是最大的胃室,一次可容納近 50 加侖。瘤胃中沒有氧氣,所以牛吃的食物會發酵。這是微小的微生物分解植物並產生氣體的時候。因為奶牛在它們的胃裡這樣做,所以它們能夠以一種允許它們吸收和消化人類無法吸收的營養的方式分解草。

網狀體被暱稱為蜂窩。它的工作是將飼料從瘤胃轉移到第三個胃中。第三個胃,或稱omasum,像手風琴一樣工作,將現在部分消化的食物中的所有水分擠出。

牛的最後一個胃,真胃,被稱為真胃,因為它與人類的胃最相似。它進一步分解食物,使其可以在牛的腸道中消化

營養素和水結合

這就是魔法真正發生的地方。你看,奶牛從牧場裡吃草,裡面有很多人類無法消化的營養,但奶牛可以而且做!吃完草後,它會通過牛的胃室,然後到達腸道。在這裡,草中的所有營養物質(包括我們無法消化的營養物質)都被吸收並進入奶牛的血液。從那裡,它被泵送到奶牛的全身,將維生素、礦物質和水等營養物質輸送到奶牛的不同部位。

現在所有的營養物質都進入了奶牛的血液,它被泵送到奶牛的乳房。乳房,被稱為乳腺,具有特殊的細胞,可以吸收這些營養物質和水分來產奶!只有雌性牛(母牛)才能產奶。此外,牛奶還含有13 種必需營養素

奶牛的腹部甚至有一條特殊的動脈,以確保將足夠的血液泵入乳房以產生這種牛奶。一頭奶牛每天可以生產 30 到 80 磅的牛奶!

一旦血液到達乳房,上皮細胞就會吸收所有輸送的營養並開始產奶。每種哺乳動物都會生產自己特殊類型的牛奶。牛奶由大約 87% 的水和大約 13% 的乳固體組成。

是時候給奶牛擠奶了!

Organic Valley 奶牛在有機牧場上花費大量時間吃超級美味的草,然後幾個小時後它們就會擠奶。擠奶通常只需要 10 分鐘,但根據牛群大小,擠奶所有奶牛可能需要一段時間。一些農場一次只能擠奶一兩頭奶牛,而其他農場可以擠奶 80 頭或更多。

當奶牛進入擠奶廳或在某些情況下進入他們的畜欄時,擠奶就開始了。當一頭奶牛進入擠奶廳時,只要看到擠奶廳,它們就會收到一個視覺提示,告訴它們開始放奶。森林砍伐的做法進一步強調了這一點,在這種做法中,農民用手擠出第一道牛奶。

然後農場主用一種特殊的溶液清潔奶牛的乳房,以確保沒有任何東西進入牛奶供應。之後,奶牛就可以擠奶了!

農場主安裝了一個帶有特殊吸力的擠奶裝置,每分鐘脈動 40 次,因為它小心、輕柔地從奶牛身上取出營養豐富的牛奶。從那裡,牛奶進入管道,在那裡它被迅速冷卻並儲存在一個大罐中,直到一輛牛奶卡車到達取走它。不久之後,它被包裝好,放在架子上,哇啦——最後倒在你的杯子裡。所有 Organic Valley 乳製品在到達您手中之前都經過 57 個質量檢查站!

有了它,綠色有機牧場才能生產出美味、營養豐富的有機牛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