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很有可能聽說過 Organic Valley 牛奶來自快樂、健康的乳牛。如果是,您可能會渴望了解更多信息。比如說,什麼是快樂的母牛?我們怎麼知道他們的感受?牛會笑嗎?這與他們的牛奶質量有什麼關係?好吧,請坐好,因為我們即將為您倒上一大杯動物福利知識。

你怎麼知道一頭乳牛是否快樂?

 

Organic Valley 超越一切,要讓動物盡可能快樂。然而,快樂是一個主觀術語。我們很想擁有我們自己的 Moolittle 博士,他們可以與我們的乳牛談論他們的感受,但遺憾的是,我們沒有(儘管我們的工作人員中有幾位出色的獸醫)。所以,我們正在做下一個最好的事情。我們通過客觀、可觀察的品質來定義幸福,這些品質表明動物福利的積極狀態。讓我們深入探討一下。

根據 Organic Valley 獸醫和動物護理專家 Meggan Hain 博士的說法,Organic Valley 使用動物福利五項自由作為確定動物感受的一種方式。它們包括免於飢餓和口渴、免於痛苦和疾病、免於不適、免於苦惱,最後並最重要的是,展示自然行為的自由。有機谷有一個動物護理計劃,其中包括定期參觀農場並觀察和客觀確保所有動物都有五項自由的措施。如果缺少其中一項自由,則會採取行動糾正該問題。

我們確定動物福利狀況的另一種方法是監測它們是否有壓力跡象。遇險激素水平飆升是動物不快樂的一個指標。還有一些表明壓力的行為,例如發聲、心率加快、跛足、雞互相啄食、豬咬人和小牛不吃奶等等。如果我們觀察到這些行為中的任何一個,我們會立即採取行動糾正潛在問題並積極處理

Organic Valley 如何讓奶牛快樂?

根據 Hain 博士的說法,有機乳製品廠,就像 Organic Valley 的小型家庭農場一樣,是少數關注展示自然行為自由的公司。事實上,這種自由是建立在有機標準中的。雖然 Organic Valley 致力於確保農場中的動物展示所有五種自由,但讓我們的農場與眾不同的一件事是我們對自然行為的特別關注。對於我們的動物來說,這意味著他們有很多時間在外面漫遊、放牧、覓食、抓撓、打滾,以及動物喜歡做的所有其他動物本能的事情——它們天生就是要做的。因為我們相信動物按照大自然的意願生活是最快樂的。

現在,當我們說很多時間在外面時,我們是認真的。Organic Valley 乳牛在戶外的時間比美國大多數乳牛都要多,比有機標準要求的時間多 50%。這意味著他們在新鮮空氣和開闊的牧場中度過更多的生命,以天然有機草為食。我們的農民說這會讓一些乳牛非常快樂。事實上,如果您在春天在牧場放牛時參觀我們的一個農場,您會看到它們高興得跳起來。

更多的放牧時間也有利於乳牛的健康。根據 Organic Valley 農業數據科學家 Logan Peterman 的說法,“牧場是營養之王。除其他外,它有助於增強奶牛的免疫系統,因此我們不需要抗生素干預。所有這一切都導致動物更健康,牛奶質量更高。”

現在,如果您仍然懷疑乳牛真的在外面會更快樂,請考慮一下。一頭牛每天走的步數比普通人多。因此,如果您認為在這場COVID-19大流行期間一直被關在室內會讓人發瘋,那麼想像一下,當奶牛大部分時間都被關在裡面時,會有多麼不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