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通常是兒童飲食中的主食。畢竟,哪種飲料更適合搭配經典的 PB&J 或自製餅乾?但是牛奶不只是給孩子喝的。可能對日常牛奶攝入量漠不關心的成年人應該重新考慮在他們的飲食中添加牛奶——牛奶中的許多營養成​​分對骨骼健康、記憶力、體重管理等等都有好處!

隨著人們年齡的增長,喝牛奶開始淡出人們的視線。事實上,大約90%的美國人口不符合奶製品的建議,只有 20% 的成年人在某一天飲用任何牛奶美國人的飲食指南建議,對於每日牛奶攝入量,大多數成年人每天最少要包括三份乳製品,隨著人們年齡的增長,這一點變得更加重要,因為身體會發生自然變化。 

牛奶的好處很多。牛奶中的營養成分可以為 50 歲以上的人群提供一系列抗衰老功效。牛奶含有13種必需營養素。一份 Organic Valley 牛奶提供鈣、磷、維生素 A、D 和 B12、核黃素、菸酸、泛酸、蛋白質、鋅、硒、碘和鉀。哇!

如果您是一個老年人,並且您一直在飲食中跳過牛奶這種天然的好處,那麼您應該重新考慮以下一些原因。

 

可能有助於管理體重

越來越多的老年人體重超標,因此在生命的後期防止額外的體重增加對於過上健康的生活至關重要。當您考慮體重管理時,您可能需要考慮牛奶。原因之一是,牛奶中的高蛋白質含量可以讓您更長時間地保持飽腹感。牛奶中天然存在的核黃素、菸酸和泛酸有助於將食物轉化為燃料;請善用你吃的食物。

一些研究表明,增加低脂牛奶的攝入量可能有助於停經後婦女實現減肥目標。在中年男性和女性中,乳製品、乳蛋白和鈣的攝入與更有利的身體成分相關,突出了飲用牛奶如何支持健康的體重。

骨骼和肌肉健康

牛奶以富含鈣和維生素 D 等支持骨骼健康的營養素而聞名。維生素 D 有助於身體在需要的地方吸收鈣,例如骨骼和牙齒。除了這些強健骨骼的超級明星外,牛奶還含有蛋白質、鎂、磷和其他支持骨骼健康的營養素。 

估計有 1000 萬 50 歲以上的美國人患有骨質疏鬆症,即骨量和質量低下。患有骨質疏鬆症會使人們面臨更大的骨折風險。 

與某些人群中不喝牛奶的人相比,喝牛奶的簡單行為與更好的骨礦物質密度和更少的骨折有關。因此,當骨骼健康受到關注時,在成人飲食中加入牛奶可能是最重要的事情之一。 

隨著人們年齡的增長,肌肉力量和質量的減弱,也稱為肌肉減少症,據說是老年人早死的第一大原因牛奶中的營養素,包括鈣、磷、維生素 D 和蛋白質,會影響肌肉質量和質量,使奶製品(如牛奶)成為健康飲食的理想補充。 

 

填補營養缺口

 

老年人往往會攝入不足某些營養素,包括蛋白質和維生素 B12不幸的是,這些關鍵營養素攝入不足會導致不良後果,例如虛弱和虛弱。特別是在蛋白質的情況下,攝入足夠的這種宏對於防止隨著年齡增長而自然發生的瘦肌肉質量的損失很重要。

牛奶含有蛋白質和維生素 B12,有助於以簡單易得的方式防止營養缺口。 

牛奶和皮膚健康

動物食品中的維生素 A 支持健康的皮膚和健康的視力。牛奶還含有視黃醇和維生素 D,它們是強大的抗衰老營養素。此外,牛奶中的蛋白質有助於增強彈性,乳酸是一種α羥基酸,可以 促進膠原蛋白的產生牛奶抗衰老的好處可能部分是由於這種局部好處。 

有助於支持更好的記憶功能

隨著人們年齡的增長,健忘會變得很普遍。雖然許多人都知道核桃和綠色蔬菜等食物對大腦功能的有益影響,但鮮為人知的是,數據顯示,牛奶和奶製品攝入量較高的成年人在記憶力和其他大腦功能測試中的得分明顯高於飲酒者幾乎沒有牛奶。據國際乳品雜誌報導,與不喝牛奶的人相比,喝牛奶的人“未通過”測試的可能性也低五倍

享受牛奶對健康老齡化的好處

 

除了吃各種水果、蔬菜、豆類、堅果、全穀物和其他對您有益的食物外,喝牛奶還可以幫助人們以健康的方式衰老。從支持骨骼健康到提供記憶支持,喝牛奶是老年人可以做的一件簡單而有效的事情。

在您的飲食中加入牛奶時,請選擇 Organic Valley 產品.

Organic Valley 乳製品從不使用抗生素、人工激素、合成殺蟲劑、除草劑或轉基因生物生產。

此外,Organic Valley 的農民以照顧以他們的農場為家的奶牛為榮。照顧動物是有機谷農民所做工作的核心。從確保他們獲得他們想要和需要的所有新鮮牧場到一對一地監測動物健康,家庭農場與大自然攜手合作,為農場裡的所有動物創造美好的生活。 

所以,即使你家裡沒有小孩,有機牛奶也屬於你的冰箱。成年後喝牛奶對幾乎所有老年人都有好處。打開一盒新鮮牛奶,給自己倒一杯。你的身體會為此感謝你

 

 

作者Lauren Manaker,MS RDN LD CLEC,是一位屢獲殊榮的註冊營養師和書籍作者。在醫療保健和行業工作超過 15 年之後,她開始了一家專注於生殖、兒科和女性健康的諮詢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