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牛奶是否包含抗生素?

首先,USDA有機法規不允許在有機畜牧業中使用抗生素。在這一點上很明顯。

如果要在美國出售,標記為有機的產品,則必須由USDA或與我們具有有機等效性的國家/地區進行認證。

 

什麼是抗生素?

根據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的說法,抗生素是通過殺死細菌或使細菌難以繁殖和繁殖來對抗感染的藥物。

 

非有機農業中的抗生素呢?

常規農業中允許使用抗生素,並且經常使用抗生素。實際上大多數抗生素都用於牲畜。

非有機農業中允許使用抗生素,意味著動物和人類都有風險,最嚴重的是抗生素耐藥性,這使抗生素無法抵抗感染。

動物可以通過與農場工人接觸或在家中不安全的食物處理將抗藥性細菌傳播給人類。疾病預防控制中心擁有有關抗生素抗性的深入信息

威斯康星州Tranel農場的奶牛在牧場上吃草。

在有機山谷動物中,沒有抗生素意味著我們乳牛的牛奶中沒有抗生素!

 

如果有機自然療法起不了作用怎麼辦?

像人類一樣,動物則是從農民與獸醫那裡獲得營養食品,補品,給予額外的照顧,安靜休息,通常動物可以自己抵抗疾病。

有機農民非常重視預防疾病,如果動物生病了,他們會盡一切努力使用自然療法來使有機動物保持無抗生素狀態。

專門的動物護理專家會向農民提供幫助,包括幫助他們在出現問題之前發現健康警告信號,給予當地獸醫提供有機批准的治療方案建議,提供教育講習班和材料等。

如果有機自然療法的方法沒有作用,那麼農民必須使用抗生素才能正確解決問題,也絕對不允許農民讓動物遭受痛苦。

 

如何處理已給予抗生素的有機動物?

如果已使用抗生素,該動物則不再是有機的。農民必須將其報告給其認證者,並且其產品必須與有機供應分開。

農民可以將動物與有機畜群保持在一起,但要對其進行跟蹤和單獨擠奶,將動物轉移到自己農場的非有機畜群中或出售給非有機農場。

有機的使命是為農民提供一種穩定的生活方式,這種生活方式的影響包括改善我們周圍的許多事物,努力保護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