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人的飲食中攝入大量的動物性食物對於在生命的每個階段獲得足夠的營養都是必不可少的。

來自在綠色牧場上花費大量時間的動物的產品是維生素 K2 的良好來源,這意味著 Organic Valley 動物可以滿足您的需求! 

 

毫無疑問,維生素 K2 經常被忽視。大多數人都熟悉維生素 K,但這種維生素有不同的形式:維生素 K1,或葉綠醌和 K2,或甲基萘醌。兩者在體內扮演不同的角色——維生素 K1 主要用於健康的凝血;K2 在骨骼、牙齒和心臟健康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

丹麥科學家 Henrik Dam 博士發現了這種維生素,並將其稱為維生素“K”,用於凝固,這是 1943 年的大新聞,Dam 和生物化學家 Edward Doisy 因其發現和隨後的工作而獲得諾貝爾醫學獎。

 

維生素 K1 主要來自綠色蔬菜,但在飲食中獲得更多 K2 的最簡單方法是選擇大量牧場飼養的全脂動物產品,如奶製品和雞蛋。Organic Valley 雞和牛不必被告知要吃它們的蔬菜,因此,當您食用它們的產品時,您可以獲得各種健康的營養。

在牧場上飼養的動物食用富含維生素 K1 的植物,並將其在體內轉化為 K2(人類也可以這樣做,但轉化率可能很差)。結果是動物副產品中的維生素 K2。這種增加的營養成分是為什麼要從牧場飼養的來源中選擇動物性食物如此重要的部分原因

維生素 K2”膳食鈣沉積到骨骼和牙齒中,支持這些組織的健康,這在兒童和懷孕等成長階段很重要。

較高的維生素 K2 攝入量與骨質疏鬆症的風險降低有關。雖然鈣和維生素 D3 對骨骼健康至關重要,但 K2 是這個難題的關鍵部分!

K2 發出的這種信號還可以防止鈣沉積在它不屬於它的地方:軟組織中。在沒有 K2 的情況下獲取鈣會導致鈣沉積到血管和其他軟組織中,從而導致這些組織的損傷和硬化。這就是為什麼 K2 攝入量也與心臟和腎臟健康有關。K2 還具有抗氧化和抗炎活性,保護細胞免受損傷,並已被證明支持胰島素敏感性以及大腦和認知健康,這些都是老齡化人口的重要作用。最好通過動物形式的維生素 K2 來保護這些軟組織。

發酵食品含有 K2

發酵也會增加 K2 的含量,使 奶酪等食物成為這種維生素的雙重重要來源。 

奶酪、酸菜和納豆(一種豆製品)等發酵食品的 K2 含量也很高。K2 的唯一植物來源是這些發酵食品,其中納豆含量最高;除非你經常吃這個,否則對於大多數西方飲食的人來說,依靠動物產品來攝取 K2 會更容易。

各種形式的維生素 K 是一種脂溶性維生素。這意味著你需要脂肪來吸收這種營養,所以像全草飼牛奶、奶酪、黃油酥油蛋黃 等高脂肪將是最好的來源。令人驚訝的是,您不僅需要動物性食物,而且動物脂肪也是飲食的重要組成部分! 

通過在飲食中平衡動物性食物、植物性食物和發酵食物,您可以支持整個身體的健康並確保充足的營養。 

 

只需選擇更多牧場飼養的雞蛋和草飼奶製品,例如來自 Organic Valley 的牧場、無抗生素產品,您就可以增加家庭飲食的營養密度。另外,因為所有 Organic Valley 產品都是美國農業部認證的有機產品,您也可以確信沒有抗生素、合成激素、有毒殺蟲劑或轉基因生物!

 

文章作者-勞拉·坡·馬蒂斯  是一名私人執業營養師,教授傳統食物,包括發酵。她的營養理念基於傳統飲食原則,以食物為先的治療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