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不喜歡坐在樹下,吹吹夏風,和朋友們一起野餐呢?陰涼處是受歡迎的,生活的聲音環繞著一切。

Organic Valley 農場的奶牛同意,與朋友在戶外一天的樂趣,陰涼和大自然是度過的美好時光。實踐,在樹蔭下放牧的綠色牧場將充滿奶牛的夏天。

 

什麼是森林牧場? 

Silpasture 是樹木、牧場和牛羊等放牧動物的周到配對,以創造健康的生態系統和穩定的農業收入。美國農業部對林牧系統深入的定義。 

這種農林複合的理念和原則令人著迷樹木,草和奶牛聽起來很完美,對於許多農場來說,林場是輪牧奶牛的下一個重要步驟輪作放牧,或每天將奶牛從牧場的一個區域轉移到另一個區域,戰略基礎,是與森林放牧的自然契合。

silvopas 項目的一些主要好處包括為奶牛提供更多的自然舒適度,例如夏季熱時的遮蔭和冬季天氣中的防風林。由於 Organic Valley 農民一直在努力改善他們群奶牛的健康狀況,silvopasture是增加他們不斷增長的技能組合的絕佳工具。

 

雖然希爾沃帕斯的動物舒適度很不錯,但種植樹帶來的多元化收入流可以幫助大型家庭農場在美國農村地區生活和社區。

因為silvopasture可以通過固碳和改善野生動物對小農場公益可圖並有益於,Organ Valley正在與我們在應用州的五個小型家庭農場合作silvopasture 地球五個農場將幫助我們北極項目計劃,該計劃可以成為任何動物的農場的新工具。

 

Silvopasture ?

Silvopasture項目的範圍從十幾棵樹到數百棵樹,有機谷試點項目的範圍展示了這種技術如何適用於各種農場我們賓夕法尼亞州的農民成員正在與樹木為牧場主合作嘗試種植50棵樹、80歲和200歲,這是一家由Austin Unruh領導的創新公司,通過樹木創造更多的才華、彈性和收益。  

 

 

樹木通常以樹木的樹木成排方式,以農民在樹木並為奶牛放牧所需空間時繼續收穫草料。由於樹木的生長速度不如草,因此選擇合適的樹木環境。您會在許多林場種植園看到隔開的刺槐,柿子和其他晚果樹。這些樹有助於在冬季為奶牛提供優質的天然營養,因為果實最晚會在12月落下(取決於氣候和地區)。

因為這些美麗的樹木長得很快,有彈性,並且可以為奶牛提供很好的食物選擇,所以您還可能會在這些林場上看到一些微笑的農民早期的估計表明,在條件有利的情況下,一個100個小農場的收藏森林可以使每頭奶牛的產量增加近一倍。因此,他們購買了更多的土地,小農場可以保持小規模並提高整體能力,同時樹木可以固碳並有助於氣候變化。

為什麼森林牧場很重要? 

Silvopasture 是另一種幫助拯救小型家庭農場和社區氣候變化的工具。雖然項目演示,只有五個家庭農場要啟動,但它可以成為 249 個使用有機谷成員的模板。Silvopasture 也可能我們在佛蒙特州,威斯康星州,俄勒岡州的農場以及全國其他1700個有機谷農場的一個選擇。有機谷農民成員對多樣化農場收入和飼料生產感興趣,同時改善他們的動物,社區和地球的健康。

Organic Valley 可持續農業發展計劃 Nicole Rakobit 對這個項目如此評價:“Silvopasture 是一種碳實踐,可以預測未來的可能性。這就是我們確定的碳存高的 10 個大事件,但也提供了了許多共同利益,例如為牲畜提供遮陽棚和為野生動物提供棲息地。”

 

 

在有機谷,我們不斷尋找幫助小型家庭農場和農場的方法,例如最近的農場太陽能項目和衛星放牧專門技術計劃。

賓夕法尼亞州的有機谷農民成員的平均牛群規模只有49頭奶牛,處於獨特的位置,可以從silvopasture中受益。這些小型家庭農場將種植樹木,為今天的畜群提供舒適感,並為下一代農民生產,幫助支持少少且生活社區的小型家庭農場。

Silvopasture 可以改善土地、動物的健康以及管理它們的人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