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健康行業有很多關於“超級食品”的炒作。這些食物,如羽衣甘藍和奇亞籽,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維生素和礦物質清單,有助於填補營養缺口。但是還有另一種食物應該包含在“超級食物”的保護傘下——有機雞蛋! 

雞蛋有很多值得喜愛的地方,但它們也常被誤解了。過去,健康專家擔心雞蛋可能會導致高膽固醇和心臟問題。事實是,雞蛋是地球上營養豐富的食物之一。

還需要說服力嗎?讓我們詳細了解為什麼雞蛋應該成為健康飲食的主食。

 

雞蛋的營養價值 

在營養方面,很少有食物能與雞蛋相比。事實上,一個雞蛋至少含有微量的幾乎所有人體功能所必需的維生素和礦物質。超級食物怎麼樣? 

一個雞蛋中最豐富的營養成分包括: 

蛋白質:雞蛋蛋白質是食物中蛋白質的黃金標準,如果您正在尋找快速簡便的蛋白質補充,雞蛋可以解決問題!事實上,一個雞蛋就含有大約 6 克蛋白質!雞蛋也被認為是一種“完整的”蛋白質,這意味著它們提供了我們只能通過食物獲得的所有九種必需氨基酸。

抗氧化劑:雞蛋是葉黃素和玉米黃質的重要來源,它們已被證明可以降低與年齡相關的眼部疾病(如黃斑變性和白內障)的風險。這些類胡蘿蔔素也使蛋黃呈黃色。

由於我們母雞的健康飲食和全面的生活方式,Organic Valley 雞蛋的蛋黃呈深黃色。我們的母雞在季節合適的時候可以到戶外活動,這樣它們就可以在牧場上覓食,在泥土中抓撓和啄食。所有這些都有助於生產出最高質量雞蛋的雞。

膽鹼:我們很多人都沒有得到足夠的膽鹼,雞蛋是最好的富含膽鹼的食物之一(除非你吃肝臟)。這種營養素對大腦健康、記憶力非常重要,甚至可能影響肝臟和心臟健康。膽鹼是體內細胞功能所必需的。

維生素 A:這種脂溶性維生素以眼睛健康著稱,但對健康的免疫系統和器官功能也至關重要。

B 族維生素:雞蛋提供一長串 B 族維生素,但它們特別富含維生素 B5 和 B12。我們需要一篇完全獨立的文章來列出您需要這些維生素的所有用途,因此可以肯定地說它們是必不可少的。  

硒:作為一種抗氧化劑,可以保護您的細胞免受損害,因此可能有助於降低癌症、心髒病和阿爾茨海默病等多種疾病的風險。

 

 

 

Omega-3 和 Omega-6 脂肪酸:一個 Organic Valley 雞蛋含有 100 毫克 omega-3 必需脂肪酸,這些脂肪酸只能通過飲食獲得。Omega-3 脂肪酸對人體健康至關重要,但不能由人體製造。Omega-3 脂肪酸必須從食物中獲取。在飲食中保持 omega-3 和 omega-6 脂肪酸(一個 Organic Valley 雞蛋中約 870 毫克)之間的適當平衡非常重要,因為這兩者共同促進健康。

這些脂肪酸在大腦功能和身體的炎症反應以及生長發育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這只是雞蛋營養的一個樣本!雞蛋也是鐵、維生素 E、鈣、鋅等的良好來源。而蛋黃是為數不多的天然含有維生素D的食物之一!

 

雞蛋和體重管理

雞蛋會立即讓你的飯菜更豐盛,無論你是把它們當早餐吃,還是把它們煮熟後拌在沙拉上。由於雞蛋中的蛋白質和脂肪含量,這種“滿足感”因素可以幫助您減輕或保持體重。幾項研究表明,早餐吃雞蛋如何降低全天的卡路里攝入量,這可能有助於減輕體重和減少體脂。此外,蛋清幾乎是純蛋白質,被廣泛認為是人類飲食中最俱生物可利用性和可消化性的蛋白質來源。

Organic Valley Egg Bites的營養特別豐富,蛋白質含量高達 16 克,非常適合您在旅途中使用。只需將它們放入烤麵包機或微波爐中約 90 秒即可。每份含有相當於一個半到兩個雞蛋,具體取決於品種。

 

雞蛋的膽固醇高嗎? 

即使有這麼長的健康益處清單,雞蛋也常常與一件負面的事情有關——高膽固醇。多年來,我們被告知要限制雞蛋,假設雞蛋的膽固醇含量會導致健康問題。經過幾年的研究,我們了解到情況並非如此。

事實上,專家們現在知道雞蛋有助於降低患心髒病的風險。雞蛋的膽固醇含量很高,但如果食用合理的量,我們的身體不會吸收太多。

最近的研究表明,吃雞蛋可以提高血脂水平,包括膽固醇。在一項研究中,每天吃三個雞蛋的受試者在 12 週後發現 LDL“壞”膽固醇降低,HDL“好”膽固醇增加。  

當然,在飲食膽固醇方面,您應該始終遵循您的醫療提供者的建議。如果您喜歡白色,Organic Valley 巴氏殺菌有機蛋清的膽固醇和脂肪含量為零!他們還在每份中加入 6 克蛋白質!

為您的家人選擇最好的雞蛋

要從有機雞蛋中獲得最大的營養,請注意來源。Organic Valley 雞蛋來自從未關在籠子裡的母雞,它們可以像雞一樣自由覓食!您在 Organic Valley 雞蛋上看到的“免費覓食”標籤並不是營銷策略。我們為我們的農民照顧我們的母雞的方式感到自豪,他們多樣化的有機飲食為消費者轉化為營養更豐富的雞蛋。

Organic Valley 也致力於做對環境有益的事情。我們的紙漿(紙)紙箱由 100% 再生紙製成,可以回收或堆肥。我們的塑料容器也是可回收的。 

Organic Valley 雞蛋有益於您和您的家人、地球以及在 Organic Valley 農場安家的動物的健康。